close
  10月初上完兩個光的工作坊--釋放恐懼迎向愛、探索真實自我,還有給TONI(光的課程創辦人)的READING諮詢後,突然覺得可以放下「尋找自己使命」的那個執著。

  其實我之前就逐漸發現所謂的「使命」並不是一個職業或是達成某件事情,但還是會很想有一個"終極答案",想了解自己是誰、這輩子該要努力的是什麼,想知道我還要學什麼,以增加自己的天賦才華。
  可是現在我覺得,那個答案就是認真的去經歷生命中的每個事件,珍惜每個來到眼前的人及機會,而且我的天賦才華我都已經在好好利用了,並且持續增加自己的其他能力。
  可以突然真的頓悟及放下,真的要感謝一個工作坊的同學,她分享的個人經歷讓我驚覺,如果一直追逐那個答案,就算是有老師或通靈者真的說對了,自己大概也不相信,甚至可能會反覆找尋各種不同答案驗證,去印證對方不準,然後還可能因為沒有專注在當下而錯過一些機緣。

  TONI說她不會告訴我們一個答案,上師跟天使也不會,我相信正向的能量應該都不會直接告訴我們要去做什麼,只會支持我們的決定(事實上如果真的有這種指點,TONI也要我們要保持懷疑的態度)。
  我覺得人生是一連串選擇構成的,也許終點大致上會到B點,但是我們可能會在CDEFG....點反覆來回體驗,最後才慢慢靠向B點;就算我們提前知道要先到B點,也真的直接抵達了,那麼也許會再延伸出新的終點站,或是在B點有著長長的考驗與挑戰也不一定。

  這個體驗也要感謝另一個工作坊同學在課堂的發問,這位同學前兩年了解到成為一個心靈工作者是她的使命,而當她理解也往這個方向努力後,她就認為,既然都已經找到這個使命,那麼應該就會一路順遂,不用再跌跌撞撞了,因此對於目前職涯上的種種考驗感到很困惑與不解,甚至對某些光的課程老師有著一些批判與抱怨。TONI給的回應是,挑戰與冒險不會停止的,但是我們始終都可以改變自己面對的心態,還有,真正的老師是不會被學生背棄。

  緊接著去花蓮做社服,也有很多的感動與喜悅,看到小朋友們很純粹的努力展現才華以及L127單純的付出貢獻,覺得這世界就是愛與善構成的。

  那三週的紫色之光真的帶給我很多禮物,尤其是放下了找到使命的這個執念,讓我的內在更輕鬆。而且反正靈性的提升有其時間表,那麼我就好好ENJOY每個光的洗禮,在每個階段去增長自己的智慧,然後分享光與愛給來到眼前的人,以及地球吧!我愛你,謝謝你


===================================
  在「釋放恐懼迎向愛」工作坊中,我問TONI關於人類對於財務問題的集體恐懼意識,光行者該如何自處及協助周遭人的轉化,他說,信任較高自我會來協助指引並渡過財務困境,而且跟75年前將比較,我們現在仍是富裕的,然後她說可以時常念這段祈請文--
「一切我所需要的都會提供給我,而且會多過我所需要的,不管是身心靈所需還是時間,我看到所有人一起創造我們所需要的豐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