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的節目冊及時間表,已經被我來來回回巡了好幾次,拼了命想要再卡出可能看片的時間,真累
不過突然也發現本週院線片有不少文藝大片上檔,錯過也很可惜,
所以應該要來排一下想看的院線片時間
但是想想最近要練舞還有思考工作的事情,還真的是很卡哩....
管他的,片單及我想能去的戲院先列出來吧

查泰萊夫人  160min(周星星超級推薦) 長春
愛情誓言    90min(侯麥的片,該朝貢)長春、真善美
燦爛新人生  113min(題材有趣)    長春、真善美
太陽照常升起 116min(姜文的片,坎城與李安對戰) 日新威秀
Hairspray     116min(high到沒什麼好說的~~)  新光、欣欣、學者、絕色
權力風暴   (大卡司~~)

德米及華達影展 11/9~23 (超讚的阿!!!秋水伊人、柳媚花嬌、幸福、天使灣、蘿拉都是經典之作,都很好看哩!! 上次錯過的人這次一定要去光點看看阿)

長春看片剛好可以使用我之前買的套票,
真善美刷台新卡有早場優惠,
日新威秀可以用花旗卡吧~
學者的話,我是可以享有會員價
新光好像也是台新卡/新光三越卡可用
(荷蘭卡好像也跟新光及微風國賓有合作的樣子)

所以,跟我一起看電影的話可以一起享優惠喔,哈
只是我都會排很奇怪的時間,或是連續看個好幾部片,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