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坐火車去中壢赴約,之前國中同學小E約了我好幾次都沒辦法
 好不容易這個週末有時間,而且去中壢還不算太遠,他又承諾我會載我回家,所以就去了
 那天晚上去了兩家不同感覺的PUB喝調酒
 一家叫River Bar是在桃園中壢市大同路18號1F、比較美式FREE感覺,而且還有撞球檯的PUB,

調酒師JINGER很熱情,跟客人一下子就會打熟,然後可以依客人的需求調酒。



店裡的燈光很不錯,怎麼照都滿美的,壁面有彩色的圖畫,很豐富
  
一整片牆都有畫喔,下面一張是坐在裡面往入口處照,再下一張是往更裡面的非吧台座位照
大家都喜歡坐在吧台,點酒方便,也可以跟調酒師聊天
不過如果是一群人就會有點聊天不方便
 

 先喝了一杯很經典的調酒-回魂酒,調好後用火燒過,而且裡面會放幾顆咖啡豆,口味相當甜膩,所以必須咬咖啡豆中和那個味道,一口氣喝完有點嗆但還滿特別的。
 
然後又喝了草莓Sour(很甜像果汁一樣滿好喝的),威士忌Sour(整個味道很詭異, 用的基酒是Bourbon Whiskey)


B52轟炸機(調好後會點火,不能把杯子拿離吧台,直接插吸管一口喝盡,因此最後一口會是溫暖的酒入喉,喝起來是咖啡奶酒味,很好喝)
 
以及很大杯LONG ISLAND(味道還好,但是要慢慢喝阿)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馬丁尼,但我們都喝得很不習慣

 音樂放得還不錯,有另外請DJ來放音樂,可惜那裏不是跳舞的BAR~~ 不然我可以再多運動一下

  另外一家偏LOUNGE氛圍的PUB叫MORE(應該不是阿莫開的吧~^w^),地址在中壢市慈惠三街158巷14號1樓,

  特色是300元7種調酒喝到飽.都是些比較常見的調酒,例如VODKA LIME、SCREW DRIVER、WHISKY COKE、TAQUILA SUNSHINE....等。 那邊似乎是調得比較甜~~比較好入口,如果要喝重一點也是可以另外要求。



桌上的食物,都是我們從river帶過去的,薯條跟薯片都很好吃!
 
 這家PUB很妙的是有提供骰子給客人玩,真有趣~~我們玩起了比大或比小,還有吹牛,但我學不會怎麼玩吹牛~~所以就拿起相機亂拍。
 店裡帥氣服務生也來陪我們玩跟喝酒,順便補酒,那晚除了吧台就只有兩桌客人。

 後來一個男客人也來一起玩及聊天,然後我們還很認真的討論投資這件事情
 雖然神智清醒,但我都覺得我舌頭要打結了,不過講完後他覺得我很專業,呵~~
 其實都是基本道理阿!

 我大概是那杯LONG ISLAND喝得太急,又吃了很多東西,及喝很多杯不同的酒
 結果離開後開始抓兔子~><~
 到第三隻的時候,好像還有暈車的反應,感覺已經是連胃酸都出來了Q_Q
 後來想到都還覺得噁心!_!
 清晨很美~~但天都亮了我才躺到床上睡覺
 所以直接睡到中午,差點沒辦法去運動

 因為應該是開心赴約
 但喝成這樣實在很難過。
 除非是因為要發洩情緒~
 不然下次要節制一下



這張是我跟maggie,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