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tempo小貓去複診順便打年度預防針
大概是之前牙痛拔牙及麻醉後的感覺讓她餘悸猶存,所以一把她抓到牙醫的檢查檯上,整隻貓軟綿綿的動不了,前腿整個無力
然後一直靠在最邊邊,一附隨時準備跳機的樣子,所以我得一直顧好,讓她攀爬
  (tempo小楊桃~~是想要逃啦!!)


然後醫生拿出了上次拔掉的牙齒給我,以免再次忘記
牙齒其實很小一顆耶,不過這個病灶卻引來細菌感染,讓貓咪的臉腫一大塊!!
牙齒的不雅照要出現了,受不了的請跳過~~

 


看吧,牙根都被蛀爛掉了!!! 
如果你不好好刷牙,下場也會跟tempo一樣,牙根黑黑被拔掉,然後花6~10萬植牙喔!!


這兩天因為辦公室裝潢,所以在家辦公,不過住處沒有冷氣,實在是一整天都在流汗
對,你沒看錯,這裡只有臥室有一台不太會冷的古董冷氣,所以我乾脆都不開
這樣的日子我已經過5年以上,以前家裡也少吹冷氣,大學住宿舍也沒冷氣,每年都忍一下就熬過來了
可是總覺得一年熱過一年,不知道明年是否還能繼續堅持,其實去年就要買了
但因為種種因素,然後夏天就過了.....
最後只裝了吊扇,改善室內空氣流通,還有裝比較隔熱的窗簾布,然後就先這樣硬撐著了

天氣很熱,之前把鼠籠放在櫃子時,它們好像快熱暈了,
現在就把鼠籠放在桌子上,若有開電扇它們也都吹得到
不過大多數時候,還是很熱
所以楓葉鼠們都有自己的散熱法
討厭鼠輩的也請注意,以下有照片要出現了

怕怕學到媽媽撥撥,把身體卡在滾輪上面的輪子,然後四肢往外伸展,這樣睡覺好像滿涼快的


肥麵整個是躺著睡覺及吃東西
我每次看他躺著都要特地檢查他是不是有在呼吸及喘氣
這張照片是他拿了塊食物,正躺著大快朵頤
所以如果也都像他一樣躺著吃東西,不運動,身材就會走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