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感  BY 陳奕迅
詞:李瑞&白進法
曲:吳旭文  編曲:陳飛午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周定緯在星光大道一班總決賽中唱過,相當好聽的歌,
不過後來聽到陳奕迅的版本,發現完全不太一樣,
原版的唱起來的感覺好痛阿,整個就是情緒都在裡面了,痛到抽不了身了,
奇怪怎麼會差這麼多呢?

周定緯唱起來的反而是比較冷靜,是好聽又好看的PERFORMANCE,
他的舞蹈功力總是讓我很激賞

現下,我好像比較喜歡原唱版本吧~
有嘶吼吶喊掏心挖肺的感覺.....

獻給你,我的摯友
還有我自己
我們都會走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