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想過要做水晶指甲、bling bling的樣子讓人覺得新奇
可是想到打字不方便及昂貴的因素、只好作罷
但去年底在阿笨的介紹之下、想說去當水晶指甲麻豆、來個全新的體驗
所以這週末就搭火車去內壢找他的同學小嫻

IMG_6684_resize.JPG



他的住處離火車站有一段距離、搭計程車大概是90-110元、
到了他家後、有隻蘇格蘭折耳小貓跑來跑去、超級可愛好動、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

IMG_6680_resize.JPG

不過這趟不是去玩貓的、趕快進入正題

IMG_6681_resize.JPG
(可是他真的好可愛喔~~比起來TEMPO真的很懶惰耶)
另外、先說一件事、小嫻是辣媽 XD
然後我好想看阿笨做了水晶指甲會是什麼樣 XD XD

剛開始他先幫我的指緣塗東西、然後泡溫水軟化角質
接著把指甲表面的角質刮除、修剪死皮及剪掉過長的指甲
不過還是要稍微留個0.2公分的長度、他才比較方便架指模
然後要把指甲表面磨得粗糙、塗上一些液體、讓水分及粉塵離開、水晶指甲才能好好的粘著

由於我滿手都是戒指及手環、為了不要搶掉她們的風采、他決定做以銀色亮片為主再加水鑽
架指模時、會在指甲上貼貼紙、那個貼紙真神奇、

IMG_6676_resize.JPG

據說這本來是為了治療有啃咬症的人、幫他們做出堅硬的指甲保護手指
結果現在變成美容指甲專用

IMG_6675_resize.JPG


小嫻說他前一天晚上他幫一個要訂婚的同學做夾花指甲、忙到凌晨、但效果極佳
不過另外一個同學的指甲是歪的、磨了非常久、
我的比較正一點、做起來會快一點、可是我大概3點開始弄、到整個結束也是6點半了、
他這樣工作很辛苦、一天大概只能做2-3個客人、是勞力密集的工作

IMG_6678_resize.JPG

(可樂再度來串場^^)

右手先做完後、拆下指模貼紙照個相、看起來還很粗糙、形狀也很奇怪
小嫻說等下還要磨、而且做完會非常亮、跟這個完全不同

IMG_6677_resize.JPG



最後做完的成品如下、我的手指好閃亮
而且手似乎變白了

IMG_6688_resize.JPG


大拇指的鑽還閃到小嫻的眼睛 XD

IMG_6691_resize.JPG


他要黏那些鑽及電鍍珠真的很費工
弄這些上去也差不多快一小時

IMG_6685_resize.JPG


整個貼完會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回來後自己也是可以偶爾上透明指甲油及指緣油做保養
等之後指甲長出來、再看是要去給他補、還是卸掉之類的
現在有長指甲真是很不習慣、要習慣用指腹做事情、
目前最不容易的就是打字(尤其要切換shift鑑時)、還有從桌面拿硬幣
穿脫牛仔褲及襪子也得很小心
不過我動作很粗暴、開個衣櫃抽屜指甲就稍微撞傷、得磨一磨
希望可以撐一陣子

如果還想再弄、我想嘗試夾花及那個海星的海底圖案
XD真的無敵讚!!
http://tw.myblog.yahoo.com/b8909090/gallery

最後、我們再用可愛的可樂當快樂的ending

IMG_6679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