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尾牙前都要爆忙,好像才真正的過完一個年度
集團下面每個刊物在一年初始冒出了各種奇怪的特刊

小主管她一個人就有三種刊物找她寫,
其中包含了自家有稿費的特刊,還有沒錢的年鑑,及少少錢的總覽~~
而且還有幾種刊物排隊求她寫,我想一個字3元說不定可以打動她
(我今天聽到1字2.5元的條件她有點心動,呵呵)
不過截稿時間必得錯開才行

我自己,則接到了今周的莫名其妙特刊,本來想說應該跟自家的截稿時間錯開,剛好也可以賺賺去香港玩的旅費!一舉兩得~~而且最近好像閒得有點罪惡感了,趁機來磨磨筆鋒
怎知~~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這兩個東西截稿時間竟然只相差四天,
嬤阿~~稿量還無比大,如果能順利交稿,那麼十個工作天內我要生出萬字以上的文章,簡直要了我的小命!每天從早到晚給她賠進去寫
這個週末我可能又要坐在辦公室拼了
但。。。。為了錢,也只好犧牲睡眠,犧牲看盤時間

結論:勞力錢真的很難賺~~~不管哪個行業都是

老闆,請看在過年前這麼口年的份上,我要年終獎金啦~~~我要加薪啦~~~
好歹要讓我有錢給爹娘紅包阿Q_Q
一年就這麼一次證明我的孝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