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爸媽家就是會拼命看電視~~~
《野獸冒險樂園》,
在小朋友MAX的歡樂逗弄之下,毛茸茸的怪獸們都找回童真,
但是到最後還是透露出成人式的感傷,例如關於人際關係以及彼此尊重,都是很細微的事情,
卻常常都在事情偏離軌道後才明白走樣,但造成的傷害卻難以彌補了。

《野蠻大對決》
是布蘭登費雪拍的白爛片,但是我還是被那些小動物娛樂得很開心,竟然還可以整隊"出草"打擊人類哩。


《波普先生的企鵝》
好可愛阿~~~~溫馨的家庭爆米花片,
裡面有些經典名言呢,金凱瑞的表演功力還是很厲害,但他是因為扮老還是真的老很多呢?
我喜歡那些企鵝走來走去的樣子,這個生物怎麼會那麼得人緣呢,
馬達加斯加裡的企鵝也超屌,史瑞克的貓劍客都單飛了,那群企鵝們什麼時候再來一部動畫片^^


原來《雷神索爾》跟《美國隊長》,引用的神話是一樣的耶,
連接著看有很特別的FU~~~
倒是美國隊長的劇情出乎意料之外的有梗,他的超能力也很特別XD,盾牌出奇的厲害;
而且大壞蛋竟然是紅色的摩登大聖,雨果威明帶紅色頭套演戲時連聲音都跟金凱瑞相近了,
我好想念他在駭客任務裡面的腔調~「Mr. Anderson......」。
看到美國隊長追殺納粹的戰鬥片段,突然很想再看一次《惡棍特工》。


《惡棍特工》
結局及地下室混戰那段真是太酷了,裡面那種冷調及無預期的劇情走向,讓人看完真是為之一凜~~
每個配角的表現都相當的可圈可點,只可惜到最後幾乎全都死光了~~~
這部片TONE調相對很灰色,也充滿意外,不像好萊塢片大多數的梗很容易猜。
基本上可以讓男女主角都橫死的片,都還滿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