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晚上跟寶包一起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醒來後一起享用香噴噴雞湯、蔬菜牛肉粥的燭光早餐配著《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原來也是很養眼的影片........),真是好難得的休假早上可以一起共度,上次這樣是何時呢?(遠目@@)
不過恩愛到睡過午覺後,心愛的寶包總算還是要大包小包回家跟家人團圓過節了,
我也好久好久沒回家吃媽媽的手藝,回家要跟媽媽討較幾招~~~

今年過年想要好好沉澱,把幾部電影跟書本看完,蒐集一些早餐食譜,
也想自己出去走走冒險,重點是,要大掃除!!!!
ㄟ~~剩下5天真的夠用嗎,有一天要返鄉耶~~~
還好現在家裡不大,就只是東西多了一點,
把書房該清的先清掉或是收納起來就很不錯了,畢竟住了一年看起來還算是亮晶晶。

羊年年夜飯,全家團圓就是福,小寶貝雖然沒到場,也用FaceTime跟全家拜年
行天宮這邊的人隨著進入正月初一也越來越多了,祝福大家都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晚上照蕭老師的指示點燈,因為今年臥室陽宅風水極好,要把握!!
水晶早早就位了~~~但12點移鹽晶燈時,燈泡竟然還突然壞掉,實在是有點驚~~~還好燈泡有備份


羊年是本命年~~~唷呼~~~其實今年好像要低調一點,事實上今年來也滿低調的,除了偶爾炫愛閃閃大家外,很多事情我已經低調了,實在是沒甚麼力氣說甚麼.....儘管停滯了好一陣子,但還是要讓自己看著願景繼續前進,是真愛就會一起走

祝福自己今年所有方面都事半功倍----跟寶貝相愛相守規劃未來,創造許許多多愛的永恆時刻,工作跟廚藝方面也能有大幅的進步

祝福自己可以看到很多、走得很遠----規畫出國四次,再登上7座百岳登高望遠、景仰大自然、越發天真無邪、天人合一、發揮潛力、體能旺旺
祝福自己越加有智慧、福德並至----投資順利有不錯的報酬率、認識很多有智慧、對生命充滿熱情也願意分享的人,也把愛、祝福及陪伴分享給閨密、姐妹及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