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無怨懟,只剩愛與感謝
相處的日子不知還有多長
只願珍惜每個對話的機會
好好送彼此到下一站.再.從.心.出.發

晃晃悠悠
飄漂優游
真愛,無懼無求。
真的愛妳,所以放我們自由。

=======================

正視我所擁有的實相及虛幻劇本
陪著自己,經驗那些難過及悲傷
當淚水洗淨後,一切都會過去的
愛不曾離開,也不會離開。

而我又聽見下雨的聲音,
風輕吹撫著髮梢說想妳。

=======================

已快忘記戀愛的感覺
這段期間究竟是愛還是執著
我也快要不確定了

這是個必須歷經死後重生的過程
雖然不再是冥王星的摧毀,而是海王星的迷茫
但蛻變及剝除骨肉仍然血淋淋的進行著
而我能做的只有面對真相
深呼吸深呼吸

========================

我好想要在心愛的愛人懷裡被摟著
安心的撒嬌說情話
在當下、在明天、在下個月
天天月月、月月年年

========================

「明心見性」、陪伴自己
現在的我,就只要做到這樣就好了
不苛求更多

========================

去經驗情緒及感受
不要抓住情緒及感受
已是留不住的人事物
那就好好道別
千里之外我心猶在

========================

覺得老天爺很愛開玩笑........
也或許這是個轉換的好預兆
首先要學習單獨的功課
-----------------------------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

再也不要把好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用,
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沒有甚麼未來、有一天、以後.....,
只有現在及當下的選擇及作為
感謝及表達愛的話,現在就說,誰說一定還有以後


====================

也許 距離太近
很多事情都看不清

====================

有些痛,要儘早處理斬斷,
不然受苦的還是自己,
不對勁的時候代表真的不對勁了
It's a sign!
否認當鴕鳥只會讓事情變嚴重

(看完牙醫,抽掉一顆牙齒神經後有感)

====================

解脫痛苦的唯一方法就是
face to face
待在那裡
全然地體驗每一個過程
不必解釋.判斷 歸咎於什麼
當你看到真相. 一直以來你一再逃開的那痛苦 自然脫勾.


====================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