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必須使用電腦的時間過久 但是椅子跟桌子電腦搭配起來又不舒適
結果我的手腕頸肩這半年來在操勞過度之下 近期又用背部酸痛來跟我抱怨
昨天跟A B同事約好到衣蝶附近的一家精油紓壓的spa店做一堂背部按摩 體驗價399
去之前A先警惕我們 體驗完後要不要買課程自己決定 問他是沒有用的
所以阿 為了怕走出那家店會不小心多給了幾張小朋友 我還特地只帶了500多元出門

那家店不大(我也沒去過別的 只到過普吉島的那種spa按摩)不過服務的人員倒是不少
門一打開就有七八個人跟我們打招呼 A同事是他們的老客戶
我猜大概他在日子過的很淒慘的時候(例如欠很多稿債就會去那邊按摩放鬆肌肉
先填寫了基本資料(他們應該心想 黑黑 又有新的肥羊上門了)後 我跟B同事拿到了置物櫃的鑰匙還有一件式的罩裙
置物櫃的感覺很像去雲頂泡湯的那種 罩裙則非常寬鬆 我要是不拉著就會整件掉下來 =_=;
然後我跟B就進了一間有二張床(床的一頭有臉可以放著呼吸的洞)的小房間 分別有兩個美容師來幫我們服務
他們的體型不小隻 我想這樣應該會比較有力吧 記得在東莞被客戶帶去洗腳時 他們最喜歡的小姐也是比較魁梧的
說真的 力量與技巧都是一等一的好!!(有點懷念呢∼∼∼)

幫我按摩的那個美容師還滿吵的 除了必要的步驟之外一直跟我講些有的沒的
例如他有一個客戶是跳芭蕾 還有是打網球的 都馬要常常來給他紓壓
因為運動後乳酸都累積在肌肉裡然後就會酸痛blahblah.......,
然後就說我雖然瘦但是肩膀超級硬 肩背的筋絡有許多氣結
脖子按下去很痛代表我睡眠品質不佳(對阿 我早上七點半才睡的....)
兩個原因加起來很容易落枕(這個東西他講了好幾次, 應該就是在恐嚇我吧)
他覺得我可以一個月按摩個兩三次, 大概10天來一次吧, anyway就是希望不只有這次啦!

按完後喝杯茶, 說這樣可以幫助排毒, 因為剛剛是用精油按摩, 所以我們就去沖個澡洗乾淨
話說回來, 那裡的設備還算齊全, 烤箱 蒸汽室 淋浴間都有, 如果預約早一點去還可以先做spa(停水時也可以去那裡洗澡XD)
兩個美容師都說他們已經做八九年了, 原來這個行業已經有人做那麼久啦∼∼∼
然後本來想早點付錢閃人.......怕在他們的勸說推銷之下會盧很久

其實, 反正就像嘉賓講座一樣, 體驗完課程及說明後, 再來, 你就要為自己做一個決定 XD

例如他們就會說;這個課程對自己很好很舒服, 但是我用說的你是不會明白, 你必須自己進來多體驗幾次,
價錢昂貴?體驗後你就知道很值得啦∼∼∼ 又不是作臉, 我剛剛幫你按的還不錯吧∼∼∼
多家比價比較?業界價格都差不多啦, 去腳底按摩一次也是要700元阿, 不然你先在這裡體驗再去別家 (其實我還想找盲人按摩試試....)
生活不需要?我也是每半個月就要去給人家按摩一次消除疲勞阿, 我跟你說你在跳舞尤其需要(依照你的邏輯, 我看是全世界的人都需要吧)
覺得一次買100堂很貴?(廢話, 6萬耶...可以結紮多少流浪貓狗阿...)那你們可以一起湊阿 25堂哩?
還是太多的話那我給你10堂如何, 剩下的我再另外找人湊
偷偷告訴你, 是因為覺得我們有緣才給你這個優惠的,
喔對 還有五大好禮可以贈送給你, 第一 做臉 價值1000元, 第二 燙睫毛 價值800元(面有難色Orz)...不喜歡我們可以給你換別的,
頭刮價值2000元 你脖子那麼硬這個做完很書湖的,....... ,blahblah
好啦∼∼∼我是看在你的面子上ㄋㄟ, 就算是為了我嘛∼∼∼(開始耍無賴了......)(你那麼吵, 我就是不想要你阿.....我想換別人~~~)
這個價錢很優惠ㄋㄟ, 阿不然你買10堂, 我送你一堂頭刮還有神闕調理, 那個價值5000元唷

「我有做年度預算, 這筆錢不小不在我的規劃之中, 我還打算存錢投資捐款什麼的, 所以不行」
這樣喔...好啦, 念在我們有緣, 而且我平常也有在捐款, 吃素也有, 那今天這堂體驗我也送你啦, 這樣好不好
你看我多送你兩堂課還有今天的初級精油按摩, 算下來很便宜ㄋㄟ(我總算有點動搖了.....)
「可是一次叫我吐6000出來不可能」 那不然你有沒有兩張卡, 你分兩次刷阿
「這不是刷兩次的問題, 這是我下個月就要付那麼多錢了, 6000元是我半年份的管理費還有停車費耶」
哎唷∼∼∼很優惠啦!保證值得∼∼∼(身體湊過來∼∼∼ =_=;)人家我是喜歡你ㄋㄟ, 不過我有男朋友啦不用擔心會怎樣(我也沒打算跟你怎麼樣阿.....(繼續凹∼∼∼)
「我只想出一半的錢啦, 不然5堂如何∼∼∼這樣我比較負擔的起啦, 控制現金流量是很重要的ㄋㄟ!!你不懂啦∼∼∼ 哈哈 有沒有很機車∼∼∼」
阿不然你先付一半, 等下個月再繳清另外一半?
「ㄟ 如果可以分年付, 明年再繳另外一半那我的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哈哈∼∼∼」
...............(他跑去問行政人員行不行得通耶......我已經使出大絕招了)
好啦∼∼∼剩下一半你等12月再來付, 這樣行了吧∼∼∼
(那就是我11月先繳一半, 明年2月再繳一半, 聽起來還不錯, 而且我的肩膀跟背真的會痛)

就這樣, 還是不小心簽了個比較便宜的賣身契.....
話說回來一轉眼沒看到B同事去哪兒了∼∼∼原來他已經去領錢了.....
看來兩人下場差不多, 不過他是堅持只買一半, 比我有原則的多了∼∼∼


所以阿∼∼∼這種地方真的少去為妙
走一次進去不吐個幾千元是跑不掉的,
但他們也滿辛苦的, 用勞力賺錢溫飽
不過, 在我做完之後陸陸續續有不少人進來等著紓壓
他們也說週末人比較多, 甚至有人利用午休跑去
我想這應該就是現在的OL, 在辛苦工作之虞給自己的獎賞吧
畢竟活得健康美麗好氣色都是我們所想要的
所以這個行業以後或許真的變成全民所需吧
(不過個人化的服務真的是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