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陣子都會有一段朋友的親密關係要處理
這次,處理的感覺好奇怪
好像在跟三年多年的自己與她面對面

*--
情況是那麼的類似,她在我面前,眼淚大顆大顆的掉下來
仍然期待她的決定能有一絲的轉圜

但我只能跟她說,她說都決定了,不會變了
不只是什麼要為第三者信守承諾這種原因,
事實上,她也想要改變,想走出你們之間困住許久的關係

她的眼淚不停的湧出
如果她開始號哭
也許我會把她跟她的影像開始重疊
也許我會感到那麼一點的愧疚,為了過去的自己

*--
她在我房裡,從拒絕對話,到慢慢的訴說她的想法
我的引導讓她放心,不再以為我是來動搖她的決心,說服她不要離去

他們兩人在不同的房間內冷靜,
她終於放下了剛才的情緒崩潰,安了心與我說笑
說自己會堅強,會搬出去住,
儘管會擔心 會捨不得 會愧疚

*--
她在廚房說,既然決定,那就這樣了
二年來她終究沒能改變什麼,覺得自己像笨蛋
而且走上了跟自己母親一樣的路,好不甘心

她說,要提早離開這個城市的計畫
但是,首先,才剛停了的藥要先恢復
趁著現在朋友都還在這裡,還有人可以說話,
要把自己顧好


真的
就這樣 了嗎....

倔強的表情裡,
含著還有所期待的眼神


眼淚仍舊無聲的低下來

大顆

大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