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許多事情後, 覺得今年的五月對我們而言真是不吉利
不僅得破財還會有血光之災
首先是小蒼蠅為了閃躲路邊開車不小心看路的歐巴桑, 狠狠的跟地上KISS, 還被摩托車壓住
摩托車好像僅有脖子有受傷, 但小蒼蠅肥嫩的身體卻是多處挫傷, 而且還跛腳, 外傷好了後得去看中醫
那個太太只有送她到醫院陪他看完急診就拍拍屁股閃人了,
哼~~~她的不小心差點造成兩家人的遺憾, 連那天的急診費用都不付, 真是便宜她了
算她運氣好, 遇上我們這種好人
最好她會記取教訓, 不要成為路上摩托車的公敵!!!!可惡

這也告訴我們, 在路上真的不是"妳是對的"就不會發生意外
妳可以小心, 但不一定可以避得過別人的不小心
所以呢, 有車的時候車速放慢, 儘量遠離計程車、公車及歐巴桑
因為車禍當天早上我們就差點被騎摩托車的歐巴桑撞到,晚上出車禍
隔兩天,小蒼蠅騎車又差點被個太太開車擦撞(怒!!!),可惡的這些歐巴桑
他們這麼危險,會撞到別人小孩耶!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
上周某天,我騎車也差點被公車撞。。。。還好閃得快,
記得嚇到之際,我還精確無誤的罵了句靠杯,多少減除心中的恐懼
接著,當天晚上在三重環河道路闖個小紅燈後差點被警察抓
還好,已經被攔了二台機車,而且只有一個警察,所以我才得以幸運閃過
真是一點都不能大意阿


不過呢,那天閃過兩個意外後,仍舊無法阻止破財的厄運
當前幾天想要用ATM轉帳繳花旗卡費時,才發現怎麼信用卡不在皮夾
而且東找西找都沒有,想想上次用是5/1那天,之後好像就沒看過他了(也沒用過)
接著回家也沒翻到信用卡的身影,為了保險起見,隔天打電話去銀行查詢有無不正常的交易

結果,5/6竟然在新竹SOGO有刷一筆400元的消費,但我今年根本沒去過新竹,
尷尬了。。。。真的有人撿到我的卡去盜刷
不過據說那筆消費有問題,而且對方拒絕驗證,
加上銀行那天沒能找到我確認,所以就自動把卡片鎖起來了(還好~~~)
但是銀行人員表示,後來這幾天那張卡片都還一直有被試刷,但有被擋住
我想大概是那個人簽名練好了,想再鋌而走險看看

所以,那張卡片當然找不回來也不能再用了,只好辦理掛失,支付昂貴的1000元手續費
3~5個工作天後,我就能收到新卡了(但這個週末就不能去長春看電影了><)
而那筆400元的消費,銀行將自己出面處理,應該是會拒絕支付

昨天整個腦海裡都是這件事情
雖然經過銀行的控管,我沒有遭受到損失,
但若說家人、愛情是我生命最重要的東西
那麼錢財資產就是生命第二重要的東西
而這個人竟然危害到我的第二生命,真是讓人覺得不安


所以, 結論是,最近不要亂跑,還是認真一點工作賺錢好
六月雖然是我的節日,但根據經驗,運氣也不會太好耶,唉
低調一點過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