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華達:家人就像一座靜止的島。
IMG_7616_resize.JPG

我說:風景裡的家人們不動,而我獨自迎向前,或是離開。
IMG_7476_resize.JPG
--

雖然沒有跟家人住在一起,生活差距也很大
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及理解生命的角度,
而我也隨著周圍環境不停改變中,
但這並不表示我們從此失去交集
雖然有時候產生交集的是因為彼此抗拒的事情

所以自從那件事之後,走過LEGACY後
我開始去對家人述說自己的經歷及做過的事情
我不期待他們可以完全瞭解我,只希望他們不要擔心,
也希望他們從這些交談中,感受到我的在乎及關心,
或者其實是不敢承認的戀家


什麼都可以換,就是家人換不掉
雖然我常常好像自由自在,一副哪裡都可以去的樣子
但其實我的腳還是被一條叫親情的繩子綁住
就算飛遠了、劃走了、跑掉了、游開了,總有一天都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