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那天吃完台電大樓酸菜白肉鍋的高中同學小聚會後,趁著天氣還不錯,
帶著AUSTIN去士林官邸旁的吳炫三雕塑展再好好觀賞一次。
3/22前雕塑都還在,喜歡大型雕塑的人千萬別錯過了,
看照片跟當場撫摸那些雕塑感覺是很不一樣的。那些作品真的是很雄偉!

 
這個作品好像是慈濟大愛。。但我覺得猴子臉很可愛

 
這個青銅雕塑超級巨大,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讚

 

 
非常近距離照的。

我沒記得作品們的名字,但是看著他們感覺很舒服

 


 
AUSTIN自己幫圖騰旁邊的樹木加了一段對話--
樹心裡應該在想說,這些圖騰好高壯,我好矮小........但是我這樣活著應該比較好 XD
好吧,很幽默~~~我好像對那些樹木也有類似的幻想過

 
AUSTIN站在圖騰前面當比例尺,看圖騰有多高大阿!
單一的圖騰柱自己站著也很美


我相當喜歡這根圖騰!!!!!好威阿~~~

austin相當喜歡這四幅抽象壁畫,
我也覺得如果能在家裡擺上一幅該有多棒

 

 


拍張大力士搞笑照片~~了不起吧

真是,哪裡找來那麼多巨大的樹木呢~~

 這個找不太到接合處,好像就是這麼巨大的樹幹耶!!!

 人站在前面只有這麼一點點


 
這是比較"小型"一點的作品
 
有一點童趣的作品,很親人~~
 


我也頗喜歡這個的,蜈蚣~~~

 

 
黃小笨喜歡這種青銅器雕塑,若非有這些,他會覺得很無趣
 
四面的臉都不一樣喔

 
 



 
牛與小女孩,作品真的是叫這個名字

我們坐上去就成了這個作品的一部份唷





看完了雕塑展之後,就進去士林官邸看玫瑰花展





前面兩個都沒記得花名,這株就知道了,叫第一特獎 XD
開得很好,跟我的半張臉一樣大

 不同玫瑰有不同的香味

 
右邊那朵叫做艾玲卡,是惟二我有記得花名的

 
因為新聞有報導,所以人很多,大家都帶著相機去拼命拍照
 
可是覺得好像還沒有很盛開的樣子











 
非常迷你的小小花

 

 



然後我又再次來到了大楓香樹下,想要拍張更好的照片


這張好像是樹跌倒了,看得頭很昏

在樹下約會或休息也很舒服

大楓香的綠色"毛衣"


坐在樹底下往上看的光景,好巨大阿,人類真的很渺小

掰掰,下次再來看你!


這好像是這一天照的最滿意的花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