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天看了【花漾】跟【00:30凌晨密令】還有複習【無敵破壞王】後半段,

第一部是淒美愛情悲劇,導演還是適合拍小片講深刻的人性及愛情,陳意涵很美,演技很突出。

第二部非常的長,跟導演前部片有得比,她真是個對戰爭題材很有興趣的女導演,這部片最動人的地方我覺得就是結尾了。
當一個女人耗費了七年多的時間,犧牲許多朋友及同袍,就只是為了一個賓拉登的屍體時,我想應該都會出現一種「我這些時間以來出生入死到底為了什麼?」的疑問。
而且當任務結束後,原本深信自己存活下來是為了要阻止賓拉登的她,最後在別人問她要去哪裡時,也會赫然感到自己已經不知要為何而存在的迷惘吧! 真的是很諷刺的一部片。

第三部片,對於自我價值的定義真的是非常可愛的電影。「你不用成為哪個看似風光亮麗的人,你只要在自己的位置上,盡情發揮你的專長,你就非常棒了!」要怎麼證明自己? 透過他人的雙眼是一種方法,但事實上,也沒什麼好證明的,做最舒服的自己(但要負責任及守承諾)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