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染了palty的甜芒棕後,已經過了半年以上
新長出來的頭髮已經一大截,但之前一直忘了買染髮劑,拖了好久
自從爬完七星山後,覺得頭髮兩截顏色差那麼多真不佳
下週要去大陸出差,然後緊接著要上北大武,
雖然在山上會很狼狽,但照片可是一輩子的哩
所以趁著有空回家吃飯的夜晚,順道去名佳美買了Palty的"甜蜜墨"來染看看

其實我挑了好久,因為還是想要染紅一點試試看
於是就在蜜桃褐、杏茶褐、香草褐、甜蜜墨之間徘徊不定
選了好久好久,覺得反正盒子上面的顏色看起來都沒很準,
摸摸sample的頭髮顏色後,乾脆還是選擇一開始就想拿的甜蜜墨,
因為它看起來是可以染出略紅的顏色

晚餐後請我娘幫我染,本來以為她會好好的先塗黑頭髮,然後再上其他較淺的地方
結果他吸哩呼嚕的一下就把染劑全部都弄在我頭上,
然後還很粗暴戳到我的耳朵數次 ><
因為其實她很少幫人家染,都是我爹在幫我娘弄的,但誰叫那晚我嗆了他一頓

本來還想自己補救什麼的,但是全部頭髮都有染劑,似乎都有弄到了
只好聽天由命了
不過我娘一招比較厲害的是叫我用浴帽包住頭髮,比用保鮮膜方便又牢固說
為了讓顏色可以很均勻吃進去,我放了40分鐘去洗

洗完吹乾後,效果還不錯,頭頂顏色整個很紅(大心)
IMG_0060-1_resize.jpg
而且不會覺得髮尾顏色比較淺,頗為均勻的
IMG_0054_resize.JPG

也因為整頭髮色較淺,頓時感到膚色好像也變白了點
IMG_0061-1_resize.jpg
但是皮膚狀況不佳><

不過接下來幾天,還是很明顯感到這紅顏色的美麗~~我喜歡~~開心


為了要有對比,這是before的照片,染髮前一天照的
髮根都黑了,髮尾則是淺褐色,導致髮型看起來有一點奇怪
IMG_9788_resize.JPG

其他補染紀錄
2007年補染髮前後(Palty/奶茶褐) (這是自拍自爽文)
2008年底補染髮-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甜蜜粉
2008年中的補染髮(紛樂雅/紅金銅色)
2009年染髮紀錄(PALTY/甜芒棕)
2010年下半補染髮(PALTY/亞麻褐)
2011上半年補染髮-Palty蜜桃褐(加碼蜜糖褐)
2013年初染髮-3D紛樂雅(櫻桃布朗尼)
2014年底染髮-富麗絲泡泡染(野莓灰)
2014年初/中染髮-花王莉婕(寶石粉紅色)/Beautylabo(焦糖卡士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