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沉默的抗拒
我就這樣被推開了
只好就這樣離開了

或許要有某個人的眼神只專屬於你
才能填滿你寂寞的心靈

但 很 難 是 我




你的世界邊境築了一張網
符合網孔的人才進的了
曾幾何時
我的位置已經從裡面移到外面
關心了解變成傷害誤解

你嚷著無人了解
所在之處都是寂寞的淚水
能進入你心的人還在茫茫天涯
想進入的人不知何時獲選

越抗拒.....
越持續.....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我能用我的方式愛你嬤?
我能用我的方式關心你嬤?

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呢





至今仍是沉默的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