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找對key man!!!透過Coach Allan找到了Coach Peter
明明就超久沒見面的,上次見面應該就是Coach Allan的婚禮上吧
我還記得他老婆美麗的背影呢~~讓大家拿著相機拍了又拍

下午三個人在MSN視窗裡面聊著要聚會還有近況
PETER的回憶整個被這次的聯繫激起,他想起了那108天的豐盛
接下來的對話真是滿滿的都是愛及思念阿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會失聯那麼久,然後一接上線,就彷彿又回到那個時候般呢
就是覺得有Coach在身邊,很多事情都沒那麼糟,總是有人支持那樣
講著講著,PETER整個好文藝青年,說他好想飛到我們身邊看看我們(你就是這樣追到老婆的嗎XD)
你知道嗎,其實真的好肉麻,可是又好窩心,有那種幸福的感覺
還好我有把照片上傳,讓他可以快點看看之後大家的變化

然後講到近況,他說,會感到痛苦都是因為要消除業障
所以他恭喜我們之前有過掙扎及不舒服
然後他建議可以去參加法會,可以更快消除業障
其實我相信那種全身彷彿被寫下什麼然後感到PURE的感覺
不過我已經買了Q&A的票了,唉~~~這就是我之前買票的時候一直想到的突然發生的事情嗎?
但暫時我是不想改了/_\

總之,找到失聯的人都讓我有奇特的驚喜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辦聚會,在中間找到一些平常難以享受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