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買了CANON A640, 黑色美麗外殼, 翻轉大螢幕, 獲得大家口徑一致的說讚
但我心底始終沒放棄過陪伴我們三年的A80
也許老天有聽到我的心聲, 讓我在查詢RICOH R2時, 不小心又去看CANON A640的訊息, 然後不小心看到彩虹在2006年10月的最新公告 http://www.rainbowphoto.com.tw/services/anounce_951026.htm
最後發現了A80也被列入了CCD瑕疵品的更換名單之中, YEAH~~~~
A80總算有救了!!!

還好彩虹離公司不遠, 來回30分鐘可達
維修人員詳細檢查各個項目後, 確定只有CCD出問題, 因為顯像非常不正常
不過台灣沒有他的CCD備料, 所以要送回日本老家換零件
預計過年前/後可以回到我們的身邊~~~
到時候就可以一人各擁一台相機,
可是.....A80真的好重....媽啦~~~~
會不會修好了, 我還是嫌棄他的重量而不想帶出門??



但錢省點總是好!!!
冥冥之中告訴我, 要把錢用在對的地方阿~~~

尤其上次看了生肖的今年運勢預言
說我今年易有交通事故災禍.......
真是讓我心驚膽跳啊~~~最怕發生車禍了 ><
看來得十分小心, 千萬不要突然腦筋出問題, 明知道有危險還傻傻的騎
我會持續佈施的,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