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慧蘭:六隻生六萬後代,狗貓未結紮,繁殖驚人
怡保防虐動物協會副主席吳慧蘭指出,一隻沒有結扎的母狗,在6年後估計將繁殖6萬隻後代;一隻沒有結扎的貓,在4年後則估計會帶來2萬隻後代。
她表示,這是英國防虐動物協會提供的數字,顯示狗貓沒有結扎,就會迅速繁殖。因此當怡保防虐動物協會擁有穩定的經濟來源後,將極力在學校和其他組織間,推廣愛護動物的醒覺運動和閹割及結扎知識。
吳慧蘭也是工委會主席。她上週日(4月8日)晚上在怡保防虐動物協會2007年慈善晚宴上致詞,這麼表示。晚宴的主題是“提高保護動物醒覺意識和讓怡保街道沒有流浪狗貓”。
她透露,該會在務邊路設立的防虐待動物庇護所,數月前被吹倒後,目前正在為籌備資金而感到苦腦,並曾有關閉這動物庇護所的打算。
“如果動物庇護所被關閉,200隻狗貓將流離失所,這些動物需要一個‘家’,我們應該為它們挺身而出,為它們爭取福利,讓它們活得有尊嚴。”
出席嘉賓包括霹靂賽馬公會主席丹斯里查耶勒南夫婦、潘斯里梁琬清、該協會主席拿督瑪尊達醫生等。 (星洲日報/大霹靂‧2007.04.09)
轉載自星洲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